贾福丽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6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买保险时,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重要吗?

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,除了看产品的保障内容、产品价格之外,也很关注这家保险公司的所谓“安全问题”。

2020-11-11

买保险未如实告知满2年可以赔偿吗?不要怀有侥幸心理!

很多客户买保险,被不少保险代理人“坑过”,和投保人灌输一种,“小疾病、完全治愈的疾病、只要没住院的疾病统统不需要健康告知”思想

2020-11-11

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?关键看核保和免责

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,主要表现为腰疼,多发于20-50周岁的男女性,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,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。...

2020-11-11

要为新生的孩子准备保驾护航的“三大件”你办了几件?

孩子一出生,有三件大事必须要做,就是取名字、上户口、办保险。有人也许会问,为什么要着急给小孩子办保险呢?

2020-11-11

痛风患者能投保么能买重疾险吗?如果痛风应该买哪类保险?

痛风是一类常见的风湿性关节炎疾病,属于慢性病。在日常投保过程中,慢性病患者买保险是一件非常比较麻烦的事情。那么,痛风患者能买重疾险吗?

2020-11-11

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

大人抵抗力强,但也无法避免疾病,何况是孩子,6岁之前的孩子,器官发育不够成熟,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,那么,儿童适合什么保险一直是大人所关注的话题。

2020-11-11

贾福丽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51101020000202300367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北京太平洋保险贾福丽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太平洋保险贾福丽

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